5月18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N5楼124室举行2022年春季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暨“读红色书籍,感悟红色精神”系列读书分享活动。活动由潘宁同学主持,本科生各支部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以昂扬的歌声合唱《国际歌》。

1E929C

随后,与会人员听取了高子政同学和吴新语同学的红色经典书籍感悟交流分享。听完同学的分享,大家更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全面小康社会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以史为镜,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5CAFB

随后,会议进行第二部分,由三个本科生党支部的准预备党员进行发言,同学们就自己过去一年内的所学所悟做出了介绍,阐述了自己这一年来的学习收获,信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常务委员对各位同学进行了表决,确定了成为预备党员的名单。

1FB254

最后,由信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潘宁作结尾发言,潘宁首先对各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学习政治理论文化知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大家能够立雄心报国志,做顶天立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