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新征程,团魂在我“信”。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3月30日,信息学院团委在振声苑N206组织召开2021年度团支部达标答辩会,本次答辩会邀请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宋文洁,辅导员周苗苗、董雅梅、王发东、范雪楠以及各班学生代表担任评委,信息学院45个团支部参加答辩。

各团支部从思想引领、成长服务、组织建设、特色活动等方面对2020年度团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阐述介绍,并结合团支部实际情况提出未来展望。其中,崇新学堂2018级团支部积极开展“诚信状”活动,牵头组建多个科研兴趣小组,在互帮互助中共同进步;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9级1班团支部积极组织团员观看青年大学习、“校长有约”校长思政课,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信息学院“守望”行动;电子信息类专业2020级1班团支部多措并举抓好思想建设宣传,多次召开主题团日活动、建立班级公众号宣传新思想正能量。

在学校团委的指导下、在各位团干部的辛勤工作下、在各位同学的大力支持下,信息学院2020年度团支部工作硕果累累。相信各个团支部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增强基层团组织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踔厉奋发、踵事增华,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