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值五四青年节,为激励广大团员勇担社会责任,学习并践行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感悟跟党初心”集体入团仪式主题团日活动。

18F8A

2020级五班团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感悟跟党初心’集体入团仪式”活动,该团支部分别以“重温了入团誓词”、“优秀团员分享个人感悟”、“团支书带领大家回顾共青团成立的历史”、“时刻牢记历史使命”四个板块让同学们感受到五四青年节的精神与意义。2018级光信团支部在五四期间开展了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等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优秀团员故事,积极组织参加青年大学习,感悟跟党初心,教育引导团员看齐榜样、学习先进、跟党奋斗。此外,也有部分团支部召开了以知识竞答为载体的党史学习教育,如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团支部以过去几期“青年大学习”的课堂练习、课后习题及相关主题的拓展为主要内容进行知识问答,同时团支部还为回答正确的同学发放小礼品,大大增加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4828C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感悟跟党初心”集体入团仪式主题团日活动让团员青年们受益匪浅,各位团员立志争当党史领学人,更好地实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目标,同时表示一定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不畏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汲取爱国奉献的精神力量,坚定信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2E51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