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体现共青团的先进性,促进交流学习,提高各团支部的领导能力,加强各团支部的建设,选拔出优秀团支部升级达标,信息学院于2022年3月10日举办团支部升级达标评选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抽签环节,各团支书在N102教室抽签,抽签完毕后,去N106教室电脑拷贝PPT。之后便是答辩环节,答辩按抽签顺序进行,不设置提问环节,每个团支部3分钟时间。几十位优秀的团支书相继上台把自己团支部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导员们,精美的PPT,丰富的图片,严谨的文字,无不展示出信息学院团支部建设的优秀之处。

经过公平公众公开的打分,最终崇新学堂2019级1班团支部,通信工程专业2020级1班团支部,通信工程专业2020级2班团支部微纳光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2020级1班团支部四支团支部荣获先进团支部。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9级1班团支部,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9级2班团支部,微纳光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2019级1班团支部,电子信息类专业2021级2班团支部,电子信息类专业2021级7班团支部,通信工程专业2020级3班团支部,光电科创未来精英班2020级1班团支部,2021级电子信息二班硕士团支部,2021级信息与通信工程硕士团支部这九支团支部荣获一级团支部。其余团支部荣获二级或三级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