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强大根源于人民的力量,而无论是历史还是现在,党都以榜样力量领导着人民群众,也吸引着无数优秀的人投身于此。而大学生作为社会的新兴力量,正是从中选拔的重要部分。

因此通信一班团支部也积极响应号召,举办了2022第一次推选入党积极分子的群团会议。

5C94B

会议于3月1日振声苑E101 19:30准时举行,由通信一班团支书尤元艺主持。

会议开始,尤元艺公布此次参选人员,参选人员为:李文丽、邵锡明、邹宇豪、翟一凡、舒一航、栾魁烽。此后依次由参选人进行发言。

六名同学分别讲述了自己为什么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其中有动人的家庭背景,有长辈的谆谆教导,有生长环境的熏陶,还有对政策方针的感悟,还有不言放弃的追求。虽然大家的出发点并不一样,但有一点不变的是大家对于加入中国共产党服务大众的真挚而热切的心。虽然时间太短诉说不清他们的信心与决心,但无论是从言辞语调中,还是从之前的学习相处中,同学们对于参选人员已经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所以能够做出公正而合理的选择。

5B46F

参选人员结束发言后,会议进入投票阶段。投票为现场匿名纸质投票,每位同学有五票选择机会。

投票结束后由苏杭、刘佳琦计票,吴家辉、种林冰唱票,在黑板上进行票数公示。

经过统计翟一凡同学52票,李文丽、栾魁峰同学各47票,邵锡明、舒一航同学各44票,五人入选。

6858B

根据投票结果2020级通信一班团支部决定推选李文丽、邵锡明、翟一凡、舒一航、栾魁峰五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

计票结束后,全班同学对票数进行进一步确认,确认无误后离场,入党积极分子群团组织推优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