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我们经历过,抑或我们也哭过痛过,笑过爱过,然而,当我们再次回忆当时才发现再清晰的事我们也记得支离破碎,回忆飞进风里了…

        我记得那年生日,我记得那一首歌,我记得青春无畏,我记得我们一起说好永念不忧伤,我记得我们不与梨花同梦!然而然而,一切都变了…我们忘了那种胸怀,我们丢了那种情调,我们扔了那些我们心怀已久的准则,曾经年少时我们所批判的那些阴暗而现在是那么的理所当然,我们现在知道单纯在成熟之后是有贬义的,而当初我们是因为单纯而将生活变得美好,现在难道我们现在不追求美好了吗?

        当往事都已看平淡,我们的那些记忆里的不完整,那些不完整的记忆,我们还能否将它们重拾,物是人非之后我们还能不能重拾?也许也许,岁月流逝,再也抚不动心中的那根最软的弦。我们所记得的那些不完整,我们所忘记的那些不完整,都在慢慢的离我们而去,令记忆苍白到再也找不回…也许也许,岁月流逝,再也抚不动心中的那根最软的弦。我们所记得的那些不完整,我们所忘记的那些不完整,都在慢慢的离我们而去,令记忆苍白到再也找不回…

就这样漂浮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