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真的是一个很诱人的字眼,因为它意味着我们在结束了一周的紧张学习之后可以好好的放松一下了。这个周末对我们来说更具有意义,因为有一次秋游在等着我们。
        星期六早上八点多我们提着大包小包的肉类菜类登上了事先预约好的校车,向黄河森林公园方向驶去。到达目的地之后我们并没有急于参观,而是先到自助烧烤区安顿好锅碗瓢盆等家什。等一切安顿好之后,我们便三三两两的出去玩了。骑马、射箭、溜冰、荡秋千、看黄河,虽然天气很冷,但同学们都玩得不亦乐乎。
        今天的重头戏当然是吃自助烧烤了,大约是一点的时候,同学们都陆续回到了自助烧烤区,开始准备午餐。在组长的安排下大家齐动手,有的负责生火,有的负责往锅里加料,有的负责穿羊肉,有的负责烧烤,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很快周围的空气中飘满了烤羊肉和火锅的香味。自己做的饭菜就是不一样,要不怎么到吃饭的时候同学们都不顾及自己的形象了呢。有的组先吃完了,便去"侵略"别的组的,于是便引发了"战争"。这顿饭吃的很有滋味,它吃出了同学们的友谊。 时间过得很快,下午三点多的时候,我们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了归途。

        这次秋游是我们上大学以来组织的第一次集体活动,通过它,同学们之间有了更多的了解,建立了更加深厚的感情。相信我们电七班一定会更团结、更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