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2005级电信5班春游
        上周末去春游了,真的好累好累啊!不过玩的还算尽兴啊……
        刚开始时觉得没什么意思,不是很想去,但又觉得大家一起出去玩玩应该挺热闹的,所以欣然前往……找车、等车、站车的时候是痛苦的,还有下了车后的遥远的步行之路,真的有些难耐。终于到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黄河,黄河的黄,黄河的宽没有我想象的那样,但是长途跋涉之后也觉得眼前一亮,心情也好了起来。
        第一项活动是吃烧烤,顺便还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手艺的机会,有几个同学已经跃跃欲试了。到了烧烤区,大家马上分工,各自都忙了起来……我自己在帮忙之余也试着炒了个菜,请大家品尝,还可以,尽管自己觉得没发挥好,但同学们很给面子,都说不错,觉得非常高兴;还有其他各种各样的食品,也算饱了一饱口福,大家都玩的还比较尽兴……
        接下来是自由活动,我们三五成群的自己转,转到开心处,就拍照纪念,很是尽兴。后来我们又发现有人在骑马,心里很是羡慕,但又思前想后觉得胆量不足,总是不敢去。犹豫了很久之后最后终于经不住诱惑,终于鼓起勇气,和一个同学一起向跑马场走去……
        排队等候的过程是漫长而又紧张的,我们的心怦怦直跳,可这段时间又是飞快的,在我们还没准备好前就轮到我们了。我骑的是一匹烈性马,那管理者说什么也不肯让我自己骑,我只能无奈的任由别人牵引着我的马走,我唯一的任务是抓好坐稳。事实证明他们是对的,那马尽管是别人帮忙牵着,我做在上面还是觉得作不太稳。那马走了几步之后便开始小跑起来,这时候是四蹄参差不齐的,所以颠的特别厉害,我只能紧紧抓好,不过心里不是很紧张,而同学的马没人牵,全靠她自己掌握,刚开始不免很紧张,后来干脆任由马慢慢散步,稳稳当当的走了一圈。我骑的马后来还快跑了一段,一跃一跃的,虽然起伏很大,但却不觉得颠,感觉很不错,有一点点驰骋的感觉……
        四五百米的一圈,很快就转到了原点,只好依依不舍的下了马。虽然短短地时间,却觉得很有意义,毕竟是第一次骑马啊。这之后我们几个又随便转了转,就集合了。收拾妥当后,在说笑中,我们踏上了归途……
        回来后我们都已疲惫不堪,但是却都很开心,因为这是一次快乐的春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