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在中心校区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体育学院具有丰富素拓经验的研究生王永强担任教练,信息学院学生会共23名同学参加。

        下午一点,同学们按照约定时间集合,一起前往击剑馆东侧空地。首先,王永强教练说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注意事项,并引导同学们进行简单的心灵热身运动,场面气氛瞬时由陌生严肃变得活泼欢乐。随后,在教练的指导下,同学们分别确定了队长,队秘,队名和队歌,完成相应的团队建设后就开始团队比拼。

        本次活动一共有四个项目,分别是扑克牌排序,极限六十秒,穿越电网及风雨人生路。活动进行过程中,两个队伍之间既有竞争又有合作,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投入,为自己和队友加油鼓劲。由于活动失败的一方会有相应的惩罚——进行趣味节目表演,所以活动中欢声笑语不断。穿越电网作为素质拓展最为重要的项目,其难度也最高。所有同学需在指定时间里穿越电网,现场气氛激动紧张。虽然出现很多状况,但同学们不忘初心,坚持不懈,互相信任鼓励,积极寻找解决方法最终获得成功。在每个项目的总结阶段,同学们都会围在一起交流心得体会,聆听教练的点评,更深层次地理解活动的意义。

        本次活动不仅创造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学生会成员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团队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更好地学习、更好地为学生会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田广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