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11日,信息学院导师刘琚、栗华、孔凡敏赴青岛校区与小组学生进行交流。

        互相问候过后,导师对组内同学上学期的生活学习状况进行了总结,并且在学习方法上给同学们进行了指导。特别地,导师们还针对电子信息专业的同学在本学期所学的电路课程进行了指导,为使同学们学好此课程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除此之外,导师们再次强调了大学中学习的重要性。督促同学们学习的同时,导师也鼓励同学们多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创新科研比赛,争取保研资格。会中,同学们对社会实践和创新活动的热情高涨,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和问题,导师一一为同学们解答。热闹的气氛中,饱含了同学们对未来生活的决心与期待。

        刘琚导师提出,下学期与上学期相比,时间紧任务重,强调同学们应该权衡活动与学习的关系,提高自己的自制力。

        栗华导师对单片机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推荐Arduino给同学们,建议同学们多多学习单片机,为明年参加大赛做好准备。

        孔凡敏导师结合自己同学与学生的例子,介绍了信息专业未来的出路,为同学们毕业之后的工作与考研指点迷津。

        此次导师见面活动意义重大,同学们找到了努力的目标,对科研与创新活动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随着一次次交流,同学们与导师的感情也越来越深厚。相信的导师们的期待中,同学们都能走出自己精彩的大学之路。


        编辑  田广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