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的三球联赛之羽毛球个人赛在中心校区击剑馆拉开帷幕。

        五点半,参赛选手们陆续到达击剑馆,在裁判宣读完比赛规则和顺序后,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场比赛是来自通三的葛伟和来自通一的吴锦毅,两位选手全神贯注,状态极佳,一开始就给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咬紧比分,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葛伟以21:19和31:29的微弱优势获得胜利。第二场是来自电工一的王宁和物联网的李梦,两名女将之间的比赛同样激烈,高远球、吊球、扣球、对角线球等好球层出不穷,加上选手们昂扬斗志,让这场比赛精彩迭出,看点不断。一轮厮杀过后,王宁以25:23和21:16赢得比赛。第三场比赛是来自物联网的孙圣浩和来自电工一的弓育川,双方选手强有力地挥拍,灵活地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得以充分地展现。最后孙圣浩两场均以21:12战胜对手。选手们出色的表现不仅赛出了自己的水平还赢得了观众们阵阵喝彩。比赛结束后,选手们纷纷握手祝贺。

        此次比赛不仅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现了信院学子高超的羽毛球技巧和积极进取的精神与活力。


        编辑  田广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