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晚,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协办的“诚信状”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于中心校区董明珠楼110举行。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2014级、2015级各班班长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王皓民简洁地介绍了“诚信状”活动立信·强身·育美的初衷,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随后,学生会办公室部长沈子豪详细介绍了活动的具体时间和流程。他指出:本次活动采用体验教育模式,参与学生需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立下并签署“诚信状”,承诺21天连续完成某项具体任务,以此促进行为习惯的养成。诚信状为任选项,参加同学可任选其一参加。选项包括早起并吃早饭进课堂,晨跑或夜跑,书籍阅读,单词记忆,记录生活美丽瞬间等学习生活各个方面。紧接着,由班长为代表上台签发诚信状,代表活动正式开始。

        启动仪式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现场座无虚席,提问不断,报名踊跃。本次活动既有利于培养和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又有利于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强健体魄,进而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编辑:吴芳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