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晚7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青岛校区振声苑E104教室举行了先进班集体答辩评审会。本次答辩由信息学院辅导员朱贺主持,信息学院辅导员宋文洁及研究生学生代表担任评委,申请优秀班集体的8位班级负责人参与了本次答辩。

        答辩过程中,参与本次评选的班级负责人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PPT展示,对本班上年度的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PPT展示内容包括各候选班级在学习风气、纪律卫生、班级活动组织、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建设成果,不但体现了各班的班级凝聚力,更是反映出了各班委对形成优良班风所做出的努力。本次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不仅展示了各候选班级的风采,也让在场的各班级负责人对于班级建设经验进行了交流,以便今后的班级工作更好地开展。

        本次信息学院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中,共有6个班级对校级先进班集体、2个班级对优良学风班集体进行了申请展示。本次先进班集体评选结果将在信息学院学生网站进行公示。


        编辑  田广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