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于青岛校区K1楼218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党员评议会,支部书记赵萍主持会议,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工作述职。党支部依托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活动为载体加强党员教育,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形成了更科学、更高效的工作思路;完成吸纳新进党员,壮大机关党支部等成果。报告宣读完毕后,书记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透彻,虚心接受批评。到会成员逐一发言,建议支部书记平时增进与大家的交流沟通,多给大家提一些意见,促进所有人的进步。接着,党员对本人年度工作情况简要总结并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该党员进行批评,该党员对批评意见进行个人表态。

        支部成员开展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身的不足之处,主要应围绕增强创新性、主动性,加强理论学习,加强与基层之间的联系,不断学习新事物、新方法这几个方面进行提升。到会成员之间坦诚相见,敢于直面问题,达到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效果。

        会议的最后最后由学院办公室主任马桂兰进行点评,这次的会议非常成功,会上提出的问题都很中肯,她希望大家今后能够增进凝聚力,共同进步。接着由支部书记发放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后,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编辑 田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