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15、16、17级信息学院各班级的部分班委于振声苑E111教室开展了2018诚信状活动动员大会。

        晚8时30分,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信息学院团委组织教育中心主任刘龙飞向大家介绍了诚信状活动的主题——“立信、强身、育美”,并讲解了本次诚信状的活动时间、面向对象、活动内容、活动意义等基本信息。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诚信状活动在内容方面做出创新,推出了“私人定制flag”板块,允许参与者根据自身兴趣自定义诚信状内容。紧接着,刘龙飞又向在场人员讲解了针对本次诚信状活动顺利开展所需要的工作,包括活动前期宣传工作,活动中期监督机制,以及活动结束考核评优。刘龙飞在发言最后,对诚信状活动的顺利开展表达了衷心祝愿。动员会最后,由各班班长或团支书在诚信状承诺书上签字,保证不徇私舞弊,为诚信状活动的公平性做了保障。

        本次诚信状动员大会活动,提高了学生对诚信状活动参与的积极性,完善了各班班委在活动过程中的责任承担机制。大会对诚信状活动的顺利开展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 许玉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