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信息学院科创立项中期答辩在振声苑N113教室举行。信息学院王鹏伟、杨阳、栗华作为评委出席本次答辩。

       答辩开始后,首先由刘逸鹏代表团队介绍了名为“基于单片机的一种新型防盗车锁”的项目的进展,介绍结束后,刘逸鹏和杨阳就设备能耗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紧接着,由刘龙飞代表其团队介绍了名为“云诺点餐”的项目的进展,包括软件开发方面、运营模式方面以及市场调研方面的进展。刘龙飞和三位评委就创新与创业的关系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讨论。随后,“智能小区安防系统”、“自然唤醒灯”、“清居——智能生活助手”、“智能衣柜除湿消毒机”、“智能坐姿提醒系统”等项目的团队人员依次进行了项目进展的介绍,评委均进行了技术及设计方面的指导。

       本次科创立项中期答辩,不但使评委了解了去年12月立项各团队的项目进展,也使各团队通过和评委讨论,解决了项目实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本次中期答辩活动对激发信院学生对创新的热情和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具有积极作用。


编辑 田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