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干部实行任命制的决定

全院各个单位:

     随着学院学生规模的不断扩大,学生管理机构的增加,就业招聘材料发放范围的增加,为了进一步规范学生干部任命机制,防止各类争议,经研究,决定全院统一实行学生干部任命制。

    今后学院各类机构的学生干部的任命,一律以学院“学生工作管理文件”的形式下发,没有经过任命的学生干部不予以承认。学生干部施行任期制度,每学期任命一次,任期届满的学生干部如果没有新的任命文件,即自然免职。任期中间不再担任职务的学生,学院会发出免职文件。

     班级干部的任命,必须经过辅导员老师的批准或者确认,在辅导员老师完成备案并且在相关范围内公布后方可得到正式承认。没有在辅导员老师处正式备案的班级干部,综合测评不得加分,毕业求职材料中不得填写。

在学院担任学生干部的学生,必须经过主管老师的批准或者确认,在主管老师完成备案并且在相关范围内公布后方可得到正式承认。没有在主管老师处正式备案的学生干部,综合测评不得加分,毕业求职材料中不得填写。

       学生干部的任命需在组织教育中心备案。任命文件同时挂学生网站。

学生干部任职时间超过3个月方可认可其干部身份,毕业求职材料中可以填写。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