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下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的指导意见》以及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文件(山大青字[2021]19号)的有关规定,结合山东大学(青岛)一多书院的实际情况,经共青团山东大学(青岛)一多书院总支部批准,定于2022年6月5日(星期天)召开山东大学(青岛)一多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将推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代表有关事宜通如下:

一、大会代表推选工作:

(一)代表条件:

根据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文件(山大青字[2021]19号)要求:

(1)全日制在校中国学生;港澳台学生可作为所在班级团支部代表参加院级学生代表大会;来华留学生如有意愿参加院级学生代表大会,可经同级党委、团委(团总支)审核后列席参加;

(2)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章程和规章制度﹔

(3)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的品德和责任感,品行端正,积极上进﹔

(4)能够真实充分反映同学诉求,积极热心表达同学意愿,具备一定履职能力。

(二)代表名额

信息学院学生代表:

1FF2D

请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进入代表群并及时关注信息:

12E44

(三)代表产生办法:

各班级团支部召开团支部大会,推举产生学生代表,每个班级团支部按照代表名额规定推举班级成员作为代表参与会议。

(四)工作要求:

山东大学(青岛)一多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是为全面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的指导意见》精神,积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结合书院学生培养目标,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书院民主建设和管理的一次重要会议。各各班级、各团支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精心组织,落实好各个环节的工作。要做好广泛的宣传动员工作,动员广大同学振奋精神,积极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五)代表提案要求:

各班级学生代表提交至少一份提案(一事一提案)。经筛选将推选3至4位学生代表在大会上作为提案发言人进行3至5分钟的发言。

二、相关材料提交要求:

各位学生代表请填写附件1《山东大学(青岛)一多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信息汇总表》(命名方式:年级+班级+汇总表),由各班级负责人打包统一发送至邮箱:lj1977877157@163.com

请各个班级负责人填写附件2《山东大学(青岛)一多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提案表格》(命名方式:代表姓名+年级+班级),请班级负责人将材料发送至邮箱:1278839028@qq.com

上述材料请于6月4日上午10点前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注意事项:

各班级、各团支部要高度重视此项竞选活动。报名、选举等各环节都应严肃认真,代表产生不符合规定程序的,各班级筹备工作组成员应重新选举;代表不具备资格的,应按照规定撤换,经大会筹备工作组审查通过后,学生代表获得正式资格。

附件一:山东大学(青岛)一多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信息汇总表(1)

附件二:山东大学(青岛)一多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提案表格(1)